食品学院召开2017级小班成绩分析大会

2018年03月28日 11:01 文/宋三多 易秋菊 刘信之 图/宣教部 点击:[]

3月23日晚7时30分,由食品学院团委主办,食品学院学生会学习学术部承办的食品学院2017级小班成绩分析大会于10A-408顺利召开。2017级小班班长、学习委员、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成绩优秀学生代表及高分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学生代表参会。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团对2017级小班上学期成绩进行分析总结,分别就英语四级(三级)过级情况、各专业单科平均成绩、各班加权平均成绩、各班成绩分布及补考重修情况进行专业年级内比较分析,并与2016级同学大一成绩进行纵向比较分析,帮助大家认清差距,树立目标。随后,由食质17级1班的齐静宜为在座的同学分享个人学习经验,介绍学习方法,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反响热烈。紧接着,来自食工17级1班的王鹏霖为在座同学分享他的英语学习经验,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诙谐生动的语言为在座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最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学院对新学期的学习目标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各小班尽快召开成绩分析主题班会,在总结反思基础上,尽快制定本学期班级及个人学习计划。

本次成绩分析大会对大一小班上学期的期末成绩进行了全面的梳理总结,不仅有利于帮助大一同学改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同时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食品学院教工党员开展爱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食品学院深化院企合作,联合培养促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