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工党员开展爱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8年03月28日 15:15 张丽娜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党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和所属党支部的党员教育,强化党员意识,3月27日下午,食品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凝心聚力进入新时代,全方位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我国近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全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上的伟大奋斗的历史性变革的影片。影片以“大爱中国、大美中国、龙腾虎跃、蒸蒸日上”为总基调,将中国的发展和历史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出来,彰显出了国家非凡的实力

电影一开始,大家就被恢宏壮观的开场画面所震撼,影片以大规模的航拍手法多方位多角度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系列超级工程和尖端科技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影片后半部分从“小家”的角度切入,讲述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生动记录了国家为实现全民小康的目标,在农业生产、扶贫救困、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付出的人力财力物力,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在场教师全程聚精会神投入观影,无不为影片中的中国精神、中国智慧、中国力量感到震撼、激动、骄傲。走出影厅大家还沉浸在影片的一幅幅画面当中,言语中充满自豪之情,在为伟大祖国伸手点赞的同时也深刻铭记自身职责,紧密围绕食品学科专业建设、服务学生成才成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舌尖上的川农第五季,让你久等了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2017级小班成绩分析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