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18年04月12日 10:49 王爽 点击:[]

4月11日,食品学院在雅安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李诚,党委书记、副院长王莉,副院长秦文,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志清,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李诚主持。

在会上,副院长张志清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就教学运行、毕业预审核、试卷检查、实践教学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反馈;其次,详细解读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方案,就学院各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大家切实行动,共同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最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本科教学管理办法》,重点强调了新变化和新要求。

院长李诚强调了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教师们要有高度的责任心,积极配合,认真对待,查找问题,着力解决,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王莉就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风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全院教职员工思想上高度重视,抓好学风教风建设,共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本科开题及毕业论文答辩秘书培训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优秀团支部答辩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