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

2018年04月17日 00:17 食品学院行政办 点击:[]

为了加强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及规范学术行为,学院统一对2018届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送审前预答辩工作。

49日至13日进行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学术学位按学科研究方向分7个小组进行预答辩,专业学位按照专业领域分6个小组进行预答辩,共计50人(学术硕士20人,全日制专业硕士16人,在职推广硕士14人参加预答辩。其中全日制研究生36人按预答辩委员会要求修改后合格后送外审,在职推广硕士14人需修改后重新递交答辩委员会评议表决送外审。请各研究生将预答辩结果告知导师,并按照相关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学位论文,并按时递交论文在线评阅系统。

预答辩是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预答辩的举行不仅为2018届毕业生的正式毕业论文答辩提前作了充分准备,同时也使学生对学位论文的写作内容、逻辑结构、学术规范等各种要求有了更深的认识,为进一步修改完善,同时也为低年级学生提供了如何撰写论文的学习机会。希望全院指导教师、全体在读研究生高度重视学位论文质量,营造一种求实、诚信、向上的良好学术氛围。

 


上一条:食品学子在“创青春”大赛全校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院召开本科开题及毕业论文答辩秘书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