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子在“创青春”大赛全校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18年04月17日 17:22 宋三多 点击:[]

4月11日,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四川农业大学全校总决赛在成都校区举行。我院报送的4个项目共获得3金、1银的好成绩。

本届“创青春”大赛涵盖创业计划赛、创业实践赛和公益创业赛三大类。经过书面评审、现场答辩、终审会评等程序,由吴贺军老师指导,蒋莹、王建川等同学完成的参赛项目《果皮基新型绿色包装材料及其附属产品的开发与推广》获得创业计划赛校级金奖;由刘耀文老师指导,王毅豪、李博同学完成的参赛项目《新型食品3D打印机的研发及推广应用》获得创业计划赛校级金奖;由刘耀文老师指导,邹倩、邱宝伟同学完成的参赛项目《智能纤维包装及相关包装体系的应用与推广》获得创业实践赛校级金奖;由李武生老师等指导,食品学院2015级研究生肖玲、曾祥永等人完成的参赛项目《优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获得创业实践赛校级银奖。

校团委于去年9月启动校内创青春创业大赛的选拔赛,并先后邀请了成都精卫定位科技有限公司CEO周宏亮、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导师黄洪康、全国创青春大赛评委丘锡彬等多位专家教授,为参赛学生开展相关培训和指导,同时,学院也积极开展赛前模拟答辩,帮助参赛团队提升参赛水平。此次校内决赛喜获佳绩,展示了食品学子积极的创新创业热情和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扎实推进,同时为参加省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芬兰学者Bamidele研究员来食品学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学院圆满完成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