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

2018年05月07日 11:11 文/雷郅轩 农晓瑜 图/宣教部 点击:[]

5月4日晚七时,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一届换届选举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老师、第九、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小班代表以及校学生执委会代表齐聚一堂,观候选人风采,投宝贵一票。

大会伊始,主持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选举的规则,并由高诗杰同学代表监察委员会和自律委员会上台宣誓。本次选举采取自主申报、一轮笔试、二轮面试、三轮答辩的选举方式秉承公开招聘、平等竞争、择优选用的换届原则。选举采取现场匿名投票、公开即时唱票的方式,保证选举过程公平公正。

各选举人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选举人们答辩风格稳健,在提问环节面对各角度的问题依然沉稳以对。在答辩过程中各选举人都提到了党建带动团建及提高学生会效率的问题,并对此类问题提出了自己不同的构想。各选举人的亲友团的各式应援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经现场投票,由杜沁岭、吕俊霖、黄龙、沈荷玉、张蒙晰组建食品学院第十一届主席团,进入试用期。

最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在第十届学生会主席王一同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

 

上一条:食品学院积极推进学风建设 下一条: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与四川保宁醋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