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艾诺”杯理化检验知识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21日 17:19 陈洪 点击:[]

2018年5月20日上午,食品学院“艾诺”杯食品理化检验知识技能大赛暨第十四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在第三教学楼举行。本次食品理化检验知识技能大赛包含知识竞赛和技能竞赛两个环节,吸引了全校多个学院同学们的关注,共96支队伍接近四百人报名参赛,是该专业技能大赛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进入决赛的24支队伍经过4小时的紧张角逐,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四个理化检验实验操作,展现了良好精神状态和扎实的操作技能。

本次技能大赛获得了四川艾诺百汇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提供了1万元的大赛奖金,获得第一名的团队除2000元的现金奖励外,还获得公司全额赞助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赴重庆参加“2018第十七届中国-中西部科学仪器与实验室装备高级博览会暨高峰论坛”的机会,同时前三名队伍的同学如果选择到四川艾诺工作并通过试用期,公司将分别给予10000元、6000元和3000元的就业实习奖励。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办2018“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与多家企业共建教学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