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示范性团组织生活晚会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29日 17:03 文/吴怡娇 图/宣教部 点击:[]

5月26日晚7时,食品学院“良才立行树学风,弘扬五四立精神”示范性团组织生活晚会于老区素质文化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五四精神。

晚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主持人介绍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紧接着,是2017级各小班的精彩表演。这些各具特色的节目每时每刻都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如食工2班带来的情景剧《梦回五四》,四位同学慷慨的独白精彩动人,激昂的话语直击人心,激发了现场观众强烈的爱国热情。包装1班带来朗诵和合唱,同学们用那悠扬动听的歌声颂着我们的新时代。食教1班带来令人捧腹大笑却富有深意的小品更是赢得了一致好评,得到了全场的最高分。还有食工1班的历史剧表演《五四话剧》,食质3班的情景剧表演《五四蜡像馆》等都展现出了不一样的小班风采。虽然表演时间十分短暂,但这并不能削减大家的热情,在洪亮的团歌声中,食品学院示范性团组织生活晚会圆满结束。

百年前,先辈们用血肉换来了自由,当今的新青年们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双肩担负起振新中华的历史责任,用双手撑起中华民族时代的精神脊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行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芬兰拉普兰大学Dele研究员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