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06月07日 10:33 :文/王爽 图/陈天宇 点击:[]

6月1日晚,食品学院于十教B213召开了以“新时代助力改革开放新征程,新青年共筑绿水青山中国梦”为主题的2018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此次大会学院精心组织动员,实践部同学向在场同学宣讲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今年我校社会实践活动主要有“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初心之路”、“重走改革开放路,砥砺爱国奋斗情”、“我的青春在丝路”、“服务乡村振兴,主力脱贫攻坚”、“点亮爱的烛光,奉献公益之心”、“创新驱动发展路, 创业助力中国梦”、“共守环保心,同绘蓝天图”、“凝聚民族复兴力量,传承抗震救灾精神”等方面的实践活动主题,学生可根据自我兴趣选择项目合理组队;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流程、时间安排和报名注意事项,希望我院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充分利用暑假实践,充实自己的实践经历。此外,今年学院还链接企业资源,引导大学生通过参与社会实践和职业体验,增强就业创业能力,为大三同学提供了预就业岗位。

接下来学院还将组织方案设计大赛进行校级重点团队的选拔并陆续发布专项实践、逐梦计划等多彩特色实践方案。切实发挥社会实践活动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实践育人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上一条:秦文教授应邀赴四川旅游学院举行2019年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多举措稳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