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文教授应邀赴四川旅游学院举行2019年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会

2018年06月08日 10:43 韩国全 点击:[]

6月6日晚18:30,食品学院副院长、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所长秦文教授应四川旅游学院邀请,为该校食品学院、烹饪学院学子作2019年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会。宣讲会由该校食品学院辛松林副院长主持。

秦文教授首先展示了近3年学院本科生升学情况,介绍了我国高校食品类专业硕士、博士点设置情况,研究生培养途径、最新招生政策,其二重点介绍了食品学院研究生招生专业、考试科目、培养师资、实验平台、研究生奖助学政策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向学生们展示了我院历届优秀研究生同学的就业情况和出国留学情况;最后给计划考研的同学几点建议:要结合自身实际,选择合适的目标学校;要制定详细的考研计划和实施方案;努力学习,打牢基础,增强实践能力,预祝每一位同学考上理想的学校及专业。

此次宣讲会,让该校学子进一步深入了解我院研究生培养成果,激励大家踊跃报考食品学科研究生,参会学子深受启发,收获颇丰。我院历来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为增强校外考生对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的了解,每年到省内外高校召开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会多场,建立专人负责的年度招生专用学生咨询群,及时在线帮助考生,大力宣传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近5年来我院研究生的报录比逐年提高,2018年报录比达到历史新高3:1,生源质量显著提升。

IMG_20180606_192217

IMG_20180606_191154

上一条:第四届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8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