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拉普兰大学Dele研究员为我校师生作第二场学术报告

2018年06月11日 17:34 刘爱平 点击:[]

6月8日下午,正在我院交流访问的芬兰拉普兰大学Dele研究员在我校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为全校师生作第2场学术报告。学院副院长张志清教授出席,80余名来自于不同专业的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此次报告的题目为Food digitalization,Dele研究员首先讲述了此次报告主题的缘起——食品体制和工业化,引起了在场师生的深刻思考。报告指出食品生产需要更多地去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为决胜未来,应积极构建“工业4.0”的信息物理系统网络平台,利用食品产业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武装食品产业,确保食品质量与安全。

在互动环节,Dele教授与到会师生就如何深化食品体制改革、促进食品工业化进程以及构建“工业4.0”信息物理系统网络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具有很强的学术价值和现实启发性。通过此次报告,让我校师生对食品体制、“食品工业4.0”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上一条:“食苑大讲堂”之“优秀毕业生成材报告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第四届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