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本素餐饮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2018年06月20日 09:43 宋三多 点击:[]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加强校企合作平台建设,6月19日下午,学院与本素餐饮(江苏)有限公司在综合楼214会议室举行教学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本素餐饮有限公司副总袁万成、李雪梅等一行6人,学院党委书记王莉、院长李诚、副院长秦文、学院行政办与党委办主任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

会上,李诚院长对本素餐饮与学院开展合作表示欢迎,并围绕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以及毕业生概况等作了介绍,希望实践教学基地能够进一步推进产学研融合,实现校企双方共赢。袁万成介绍了本素餐饮企业历史以及现阶段发展情况,并就企业人才招聘需求作了详细说明,希望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平台。

李诚院长与袁万成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教学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最后,双方就学生上岗实习时间、档案管理等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食品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方案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品学院举办“粽叶飘香,情聚端午”特色文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