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任前培训会

2018年09月06日 15:40  点击:[]

9月4日晚上,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莉主持的2018级新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任前培训会于综合楼214会议室正式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莉副教授、2018级新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王莉书记详细阐述了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的工作细则和工作要求,并强调了班主任应尽快熟悉了解学生,并组织展开一系列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的活动;同时,就学院新生入学迎新工作、教育工作和日常安排进行了系统的说明与部署,并结合工作经验与班主任交流工作经验。此外,王莉着重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提醒各位班主任需提醒新生高度注意财物和人身安全,增强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谨防各种形式的诈骗,警惕传销活动,防范校园网贷陷阱。她也对班主任助理提出了要求,要积极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协助班主任建立班委会、团支部,协助班主任抓好学风建设,关心爱护新生,了解新生状态。会议结束后,班主任及各自的助理进行了交流对接,对入学教育工作安排及日后班级建设等展开了交流讨论。

上一条:秦文教授一行参加2018长沙·食品科学与健康国际学术论坛 下一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