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文教授一行参加2018长沙·食品科学与健康国际学术论坛

2018年09月06日 17:45  点击:[]

2018年9月3日,由华美食品学会和湖南农业大学主办的2018长沙·食品科学与健康国际学术论坛在长沙召开。本次论坛邀请到海外10多位食品健康与安全领域的专家,前美国农业部副部长、国际食品科技联盟任筑山院士、中国工程院印遇龙院士应邀出席。

食品学院副院长、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所长秦文教授、加工所刘书香助理研究员应邀参会。以秦文教授为通讯作者的研究论文“Study of Resistance-associated Enzymes from Sichuan Okra under Fungi Infection (Fusarium solani) and Preservative treatments”获评优秀海报奖。

图左四为刘书香上台领奖

此次会议为国内学者与美国食品科学界的科研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和互相学习的学术平台,增强了国内外食品科研人员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加深了对彼此研究领域的了解,强化了食品学科多领域的交叉协同,促进了食品科学与健康产业的发展。

同时,秦文教授一行人在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吴卫国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湖南农业大学校园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大楼,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平台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秦文教授与前美国农业部副部长任筑山院士合影

上一条:食品学院热情周到喜迎千禧萌新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任前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