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热情周到喜迎千禧萌新

2018年09月06日 17:47 王爽 点击:[]

9月5日,食品学院迎来了千禧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404名本科生,73名硕士生和4名博士生新同学,加入到了食品学院的大家庭。为了做好2018届新生迎接工作,从暑期开始就积极筹备,线上线下齐动员,并贴心准备新生“礼包”,热情周到喜迎萌新。

开学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王莉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新生班主任培训会、新生班助培训会,从迎新工作总体统筹到具体实施,详细部署迎新工作的每个环节,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为了让新生更快熟悉校园,融入校园,学院为每一位新生送上了一份别样“礼包”。学校简介、校徽对于加强新生对学校的认同必不可少;学院简介、团委学生会部门简介对于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学院文化缺一不可;《致家长的一封信》《安全防骗温馨提示》更是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当然,作为食品学院专属定制的美食地图更是体现了学院“吃货”的自我修养,令人印象深刻。由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迎新志愿者团队共计300余人,在迎新点等候新生,他们用贴心服务温暖食品新生,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此外,学院迎新工作开展网络迎新,暑假期间,学院通过“食载青春SICAU”微信公众平台连续推出了迎新季系列推文,包括“学院新生百问”“川农生存指南”“川农快捷方式”等,受到新生的一致好评。其中“食品学院欢迎你”的推送中来自全国各地的食品学子在当地地标前手握“我在食品学院等你”的标语迎接食品萌新的到来。迎新现场一位家长表示:学院的用心让他们很感动,孩子在食品学院他们很放心。

上一条:李诚院长带队参加第17届“海科会” 下一条:秦文教授一行参加2018长沙·食品科学与健康国际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