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新生军训慰问演出

2018年09月14日 11:03 文/彭月玲 王萍 图/陈天宇 点击:[]

9月13日,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在三区操场为新生带来了军训慰问演出,食品学院所有新生和教官一起围坐在操场,观看表演,缓解了新生因训练而带来的疲惫。

慰问演出在DD舞社带来的动感街舞中拉开帷幕,表演迅速点燃了现场,新生的欢呼声与掌声使大家忘却了军训的疲惫,沉浸于精彩的表演之中。紧接着,演唱团带来的一首《不为谁而作的歌》,文娱部带来的中国风爵士舞《浪人琵琶》原创说唱《Here we go》吸引了来往人群的目光,让人忍不住陶醉。在慰问演出中,2018级学子也带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白羊的情书》《成都》等歌曲联唱为演出增添了活力。尽管演出过程中天空飘起了毛毛雨,但是这并不能浇灭表演者和观众的热情,反而使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在大家激昂的神情与热烈的掌声中,演出在跆拳道协会带来的“舞动rap battle”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作客食苑大讲堂 下一条:食品学院与四川航空工业川西机器有限责任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