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8年09月25日 20:57 易秋菊 点击:[]

面对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为提高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9月20日晚,食品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于逸夫楼小礼堂召开。学院院长李诚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莉副教授,学院副院长、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所长秦文教授,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志清教授,各系主任、辅导员及学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王莉作就业动员报告,通报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指出随着全国大学毕业生数量的不断攀升和经济增速的放缓,2019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她特别强调,毕业生应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先求生存后求发展”的择业观,积极主动就业,承担家庭、社会责任。密切关注就业信息,拓宽就业渠道。提醒毕业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鉴别各类招聘信息,积极签订就业协议,保障自身合法权益。她也对2019届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放平心态,主动出击,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随后,张志清对毕业生课程学分审核、毕业论文设计等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毕业生对照培养方案要求,提前查看学分修读情况,查缺补漏;着重强调杜绝毕业论文抄袭、伪造、代写等一切学术不诚信行为。

李诚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出口畅,进口旺,中间过程是保障”,学院在本科生培养方面,无论是师资力量还是硬件平台建设放方面都投入了极大的精力,近年来学生在科创学术方面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够将专业所学运用到社会需要的地方,为食品行业、基层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学院党委办公室张丽娜老师和学院行政办公室韩国全副研究员分别为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培训和考研指导。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教指委包装工程专业指导组会议 下一条:中秋对月,食品心连“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