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18年10月31日 10:47 付婷婷 点击:[]

10月30日下午,食品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综合楼214召开,学院院长李诚、副院长张志清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诚主持。

李诚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19年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相关精神,详细介绍了我校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的申请人数、获资助项目数、获资助项目专业分布、获资助项目学院分布、评审意见统计、评分反馈统计等重要统计情况,并就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最新政策、资助思路、新时代科学基金体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李诚通报了我院近年来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整体情况,对我院申报数量和质量、获资助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分析,肯定了我院近一年在资助数量上的可喜成绩,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我院的近期目标核心:数量提上去。

会上,我院获得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项目负责人刘书亮教授、林德荣副教授以及刘爱平博士就项目选题、研究内容、评审意见等一系列细节问题谈了自己的经验体会和建议,并与其他教师做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李诚对我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教职工积极申报,多锻炼,多交流,早撰写,争取在2019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院研究生篮球队获得第十五届研究生篮球赛雅安校区亚军 下一条: “见贤思齐,博采众长”优秀大学生成材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