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研究生篮球队获得第十五届研究生篮球赛雅安校区亚军

2018年11月03日 11:38 食品学院研究生会 点击:[]

11月1日,由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雅安校区)主办的第十五届研究生篮球赛决赛在老校区篮球场胜利举行,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凭借过硬的球技和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荣获本届篮球赛亚军。

本届研究生篮球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在小组赛阶段中,我院篮球队积极进攻、严密防守、巧妙抢断、精准投篮,接连战胜生命科学学院、水利水电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以全胜的战绩获得B组第一。在半决赛阶段中,我院篮球队顽强拼搏、表现出色,战胜强队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我院与上届篮球赛决赛冠军——动物营养研究所相遇。开场前,我院队员都紧张地进行着赛前热身,士气高昂,比赛场地周围的观众同样热血沸腾,“食品,加油!”的口号在篮球场上空回荡。双方队员没有丝毫懈怠,充分展示出两队的非凡实力,场外观众也是越发的激情。最后,我院以24:35止步于亚军。

此次比赛正值我院研究生篮球队新老队员交替的磨合期,面对种种不利因素,篮球队全体运动员团结一致,克服困难,积极备战,展现了出色的篮球技术和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同时,此次篮球赛,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研究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增进了与各兄弟学院的友谊,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最后,祝愿我院研究生篮球队能在明年的比赛中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上一条:风华盛放,逐梦食光—食品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