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2018年11月07日 14:47 食品学院行政办 点击:[]

116日下午,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在三教206召开。学院院长李诚、党委书记王莉、副院长秦文副院长张志清、以及学院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和评建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诚主持。

会上,李诚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就我院审核评估工作目前取得的进展以及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做了通报,要求审核评估工作一定要突出食品学院特色,以评促建,并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参会老师们进行了积极探讨。

张志清在会上对前一阶段评建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阶段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和详细解释。任务主要围绕办学成果展示、督导听课、材料准备、教学环境整理、校外考察点、手册学习等六个方面,指出在工作中严格做到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并提出以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全院师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手册的内容,做到人人心中有数。

 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同时助推学院更好的迎接本科教学评估。

上一条:食品学子在2018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生创新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科技服务】李诚院长一行应邀赴芦山县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