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

2018年11月20日 15:28  点击:[]

11月16日,食品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于二区主干道成功举办。今年,我院积极响应以“新时代助力改革开放新征程,新青年共筑绿水青山中国梦”为主题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充分总结历年来暑期社会实践经验的基础上,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宣传,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共组建了包括17支校级重点团队在内的83支团队,参与学生共计978人。在总结表彰中,学院获评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豆瓣年华”等14支团队获评优秀团队,共计186名同学获评先进个人。

为展示我院学子在社会实践中的风采,学院精心组织本次活动,通过展板等宣传资料展示优秀团队实践风采,让同学们在观摩优秀团队的实践照片与总结材料中更为深入的体会到社会实践带来的乐趣与意义。同时,现场还设有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可以通过答题收获精美的奖品,并从中了解更多关于社会实践的内容与注意事项。本次活动还邀请同学们在感兴趣的社会实践版块中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便于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在后期进行更多的交流。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认识,引导广大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上一条:王莉书记应邀参加全国食品学科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实地走访王老吉和新希望乳业两个教学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