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书记应邀参加全国食品学科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

2018年11月26日 16:12 王爽 点击:[]

11月23-25日,由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和全国食品类院校思想政治工作联盟共同主办的全国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来自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全国20余所高校及企事业单位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研讨,重点就推动新时代食品类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我国“新工科”卓越食品人才进行研讨。我院党委书记王莉应邀参加此次研讨会。

在会上,王莉结合我院创新创业教育作了经验交流。她首先从学校学院制度层面,介绍了鼓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提供的制度保障;其次,结合我院学生参与竞赛情况,分享了我院组织和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经验;最后,她提到要引导科创成果市场化,并分享了我院创业学子的成功经验。

上一条:学院师生参加2018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年会并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