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85期入党积极分子后期考察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1月07日 09:25 赖天成、刘永鑫、刘梦聪、刘燕苹 点击:[]

春风化雨沐华夏,改革开放乘东风,弹指一挥四十年。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入回顾总结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2018年12月21日至2018年12月29日,食品学院青年先锋队组织第85期入党积极分子顺利开展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党校后期考察活动。

时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本次活动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回首过往、展望未来。活动前期,食品学院青年先锋队组织举办“第85期党校后期考察宣讲会”。宣讲会在主持人简明的开场白之后拉开序幕,全体同学起立齐唱国际歌,随后主持人讲解本次党校后期考察活动的主要形式及相关要求。活动中期,第85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小组形式进行组内分工讨论,并且每个小组都有食品学院青年先锋队跟组人员进行答疑。活动后期,各小组完成后期考察活动要求的相关内容并提交本次活动的成果。最后经食品学院青年先锋队的成员进行严格审查并向各积极分子进行结果反馈,党校第85期党校后期考察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全国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增长见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通过此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纷纷感叹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在生态、经济、社会等方面取得的业绩,对祖国发展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和了解。同时入党积极分子们也表示,会继续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也会继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祖国繁荣昌盛而奋斗。

第85期党校后期考察宣讲会

 

第85期党校后期考察活动优秀作品

 

第85期党校后期考察活动优秀作品

 

第85期党校后期考察活动优秀作品

上一条:食品学院学生党建·团委·学生会新年联欢晚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四季颂”四院新年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