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党建·团委·学生会新年联欢晚会顺利举办

2019年01月07日 10:46 文/谢肖芸 李静雯 图/江雨彤 吴斯雯 点击:[]

1月3日晚7时,由食品学院学生党建·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新年联欢晚会于老区学生素质文化中心顺利举行。食品学院团委老师、第十届主席团成员以及第十一届学生党建·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计400余人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

凛冬已至,天雨蒙蒙。食品学院学生党建·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表演者们不畏严寒,坚持排练,只为将最精彩的节目呈现给观众。

首先由学生会文娱部、团委组织部、团委双创部带来歌舞串烧《我的舞台》,激情的演唱、活力四射的舞蹈吸引着观众的目光,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电闪雷鸣之际,由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大家带来话剧——《雷雨》,动人的台词以及精彩的表演无不拨动着观众的心弦,台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正是对节目最好的赞许。学生党建办带来的合唱——《欢乐国际歌》,充满力量的歌声让大家耳目一新,仿佛能把世界联合起来。学生会自律部、体育部、办公室、外联部带来的《方言与文学的交集非空》,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文学是如何将各个地方不同方言的人聚集在一起的。

精彩的表演过后,晚会迎来了大家最期待的抽奖环节。被抽中的十位幸运儿拿到自己心仪的奖品,也送出了自己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和愿望,现场其乐融融。

当歌曲《房间》的音乐响起时,观众们期待地盯着舞台,接下来是由学生会外联部、宣传部和团委志工部带来合唱《房间》,动人的歌声唱出了当代年轻人的烦恼、快乐、坚定与勇气,让听众陶醉无比。大家都还回味着歌声时,由学生会学生权益部、学习学术部、组织部和团委实践部带来的大型相亲节目---《非蛙勿扰》隆重登场,“戏精们”在台上精彩演出,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随着《晴天》的前奏响起,团委宣教部带来的吉他弹唱或深情或清新,歌声让观众们回忆起校园的清风和单纯的永恒,大家安静欣赏并深深地沉浸于歌声中。

在部门抽奖环节,有的部门抽到红包欣喜若狂,有的部门抽到“吃柠檬”全员上台展现“同甘共苦”的精神。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空气中洋溢着青春与喜悦的气息。最后食品学院团委陈放老师带来的歌曲《王妃》使观众尖叫连连,晚会在狂欢的余热中落下帷幕。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里,激情的演唱、精彩的话剧、风趣的小品、动人的歌曲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以及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晚会不仅凝聚整个食品学院学生党建·团委·学生会,也使得学生会各部门关系也更加密切,大家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19年的到来。

1D634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第85期入党积极分子后期考察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