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8日 17:31  点击:[]

1月11日上午,食品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综合楼314会议室召开,食品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邀请陈代文副校长到会指导,校纪委委员丁春邦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莉主持。

会上,王莉详细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和会议议程。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王莉同志代表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服务师生四个方面做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并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创新意识、做好学院发展顶层设计等方面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之后,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分析自身不足,反思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对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做到了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点真问题、真点问题。

在听取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陈代文对民主生活会做点评和指示。他评价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很高,会前准备充分,每位同志对自己的批评到位,相互之间的批评直接中肯。同时,他指出领导干部要在位谋政,要用心、要投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领导干部在领导岗位上必须做出牺牲,要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局部利益与全局利益的关系;领导干部还要注意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增强工作的实效性。他要求班子成员接下来要进一步理顺关系,找准整改方向、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将整改措施落实到工作实处。

上一条: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