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2017年12月21日 16:21  点击:[]

全院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的重要论断,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印发的《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构建项目化、扁平化、制度化工作机制,本着坚持课内与课外相结合,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原则,确保发挥社会实践思想政治教育功能,不断提升社会实践活动育人成效。同时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整合课堂所学专业知识,在实习中强化专业知识的运用和实际工作的能力,不断在社会实践中深化对本专业的定位与就业方向认识,增强社会责任感与服务意识。我院社会实践领导小组经研究决定开展以“聚焦十九大·拥抱新时代·助力新征程”为主题的2018年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特此通知,望全院同学积极参与!

关于开展食品学院2018年学生寒假社会实践的相关事宜如下:

一、活动详情请见《2018年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方案》(见附件一)

二、以团队形式参与社会实践的将《食品学院2018年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申请表》(见附件二)(电子档及纸质档)和《食品学院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安全文明承诺书》(见附件三)(纸质档)于2017年12月28日9:00-12:00上交至三教117室。

注:要申报校级重点团队的将《寒假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申报表》(见附件四)(电子档及纸质档)于2017年12月28日9:00-12:00上交至三教117室。

三、以个人形式参与社会实践的由班级负责人将《安全文明倡议书》(见附件五(纸质档)于2017年12月28日9:00-12:00上交至三教117室。

四、寒假社会实践过程中需要填写盖章的《2018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登记表》(见附件六)和《食品学院2018寒假社会实践团队证明表》(见附件七),请大家及时下载。

附件一:2018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方案

附件二:食品学院2018寒假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申请表

附件三:食品学院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安全文明承诺书

附件四:寒假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申报表

附件五:安全文明倡议书

附件六:2018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登记表

附件七:食品学院2018寒假社会实践团队证明表



食品学院团委

2017年1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进企实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