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寒假社会实践食代先锋队及记者团招募通知

2017年12月21日 16:41  点击:[]

全院同学:

为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的能力,增强大学生对理论知识的转化与应用,引导莘莘学子对我国社会现状及基本国情的深入了解和思考,我院实践部及青年先锋队拟共同组建一支关注时事热点的食品学院品牌团队——食代先锋队;同时,为加强我院2018寒假社会实践对外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我院拟组建一支实践记者团,负责寒假社会实践新闻宣传工作。现将食代先锋队和实践记者团队员的招募内容通知如下,广泛招募成员,望全院同学积极参与。

一、队员要求

食代先锋队:

1、招募对象:全院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实行申报制;

2、招募要求:食代先锋队是我院的特色品牌团队,实践主题主要围绕党的方针政策展开,要求队员思想觉悟较高,热心社会工作,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实践记者团:

1、招募对象:面向全院同学进行招募,实行申报制;

2、招募要求:有一定的新闻写作功底,热爱新闻撰写工作,熟悉网络投稿,有学生部门相关工作经验的同学优先。

二、工作内容

食代先锋队:关注时事热点,结合党的方针政策,进行与其相关的积极乐观的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记者团:负责寒假社会实践期间的新闻宣传工作,工作实行责任制,每位实践记者团成员负责对接固定实践团队,对团队前线记者发来的新闻稿进行修改并向网站投稿,后期将开展实践记者团成员与实践团队的互评工作。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参与此实践活动的同学于2017年12月25日中午12:00之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分别发送至下面邮箱,最终结果待我院社会实践领导小组确定后公布,请各同学关注院网及飞信通知。

食代先锋队:2651813712@qq.com

实践记者团:2013286168@qq.com

附件一:食代先锋队报名表

附件二:记者团报名表


食品学院团委

2017年1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度青年入团相关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进企实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