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乒乓球赛和定向越野比赛通知

2017年12月02日 16:39  点击:[]

各小班:关于体育文化节乒乓球比赛及定向越野比赛报名通知如下:


体育文化节乒乓球比赛报名通知

比赛时间:12月7日(周四)上午9:00开始

比赛地点:体育馆乒乓室

比赛方法:

(一)第一场:混双 第二场:男单 第三场:男双 第四场:女单 第五场:女双 (每一场团体赛每一名运动员最多出场2次)

(二)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三)每场比赛采取3局2胜制

获奖规则:以单位为取名次,录取冠军、亚军、季军。体育学院单独录取名次。

报名人数:食品学院最多报6名运动员(其中至少2男2女)

报名时间:12月3日中午12点之前私聊体育部

报名规则:先到先得。



体育文化节冬季越野赛报名通知

比赛时间:12月8日(周五)下午4:30开始

比赛地点:新校区

比赛方法:

(一)竞赛路线:总长度5.6KM,新校区主干带出发 老板山大鼎 百年校庆纪念林 老板山鱼塘 青园坪 张家坪 后校门 新校区田径场 终点

(二)比赛分为竞赛组和健身跑组,竞赛组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健身跑组以各学院为单位报名参加。

(三)参赛人员需要在12月3日之前自行去校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

获奖规则:

竞赛组:男子组取前30名,女子组取前30名。(一等奖1~10名,二等奖11~20名,三等奖21~30名。)

健身组:在规定时间(一小时)内跑完全程者,均可获得由校体委颁发的完赛证件。

报名人数:

竞赛组:食品学院限报10名(5男5女)

健身组:食品学院不限男女,限报40名。

报名时间:需带着校医院出示的体检单于12月4日14:00-15:00到三教117体育部报名

报名规则:先到先得。

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团委

2017年12月2日

上一条:转:关于评选2017年寒梅飘香工程“自强之星”、“公益之星”、 “科创之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