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通知

2018年03月13日 15:52  点击:[]

各学院(所)和相关项目负责人:

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开展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17年及之前立项并已完成项目内容均可申请结题,具体名单见附件1,其中,2015年立项的项目须于此次结题。特别提醒:此次科研兴趣结题是2018届同学最后一次机会结题,请有未结题的毕业生务必于此次参加结题。

二、结题程序

1.各项目负责人请于2018323日前将项目结题材料提交到项目归属学院。

结题材料包括:

1)纸质版:进入教务系统填写并打印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表,具体步骤为:项目负责人在教务管理主页上登录个人账号密码→进入个人页面后在右边学生栏目中选择“创新创业实践”→点击相应负责项目后的“负责人填报申报书/结题表”→点击“结题表”,进入填写页面→填写完成后保存并打印。结题表需有指导老师意见和学院意见;

2)电子版及纸质版:论文、专利统计表(见附件2)、成果材料,指正式发表的论文(包括期刊封面、目录、正式发表的论文)或者论文录用通知(包括接收函和论文)、专利和各级主管部门颁发的成果证明等材料;电子文档请以文件夹形式报送至学院行政办,项目文件夹命名为“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

2.学院向教务处提交的材料:

1)纸质版: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表(需有学院意见和学院盖章);

2)电子版及纸质版:论文、专利统计表(需汇总)(见附件2)、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情况表(见附件3)、各项目提交的成果材料和论文、专利统计表;电子文档请以文件夹形式发送,文件夹命名为“科研兴趣结题-学院”。

三、答辩要求

由学院组织科研兴趣结题答辩,相近专业、项目数较少的学院可联合组织答辩。答辩组成员不少于4人,答辩时间安排在2018326-46日。答辩汇报人从项目小组中采用随机抽签的方式产生。每个项目PPT汇报及答辩时间不少于15分钟。对参与答辩的项目,答辩组根据结题材料及答辩内容填写《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情况表》。

四、其他

1.如果项目组负责人或成员为2018届毕业生,但此次不能完成结题的项目,请学院联系项目指导教师更换项目负责人及成员为非毕业生,并督促、指导学生尽快完成项目结题。

2.请各学院至少于答辩前3天将答辩安排(包括答辩时间、地点、答辩组成员等)报教务处,以便安排答辩巡视。答辩结束后,学院须将结题相关材料在2018412日前将电子版发送给联系人,纸质版报所在校区。

3.项目结题后请尽快到财务处做好经费结算,项目经费账号将于结题半年后注销。

联系人:白洁 028-86291967

纸质材料收集人:

雅安校区 母贵琴 综合楼一楼教务管理中心

成都校区 白洁    一教教务管理中心

都江堰校区 陈慧   综合大楼二楼教务管理中心

教 务 处

2018312


(附件1:科研兴趣培养计划2015-2017年未结题项目名单.xls)
(附件2:论文、专利统计表.xlsx)
(附件3: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情况表_学院.xls)

上一条:关于第一届“安琪酵母杯”与2018“恒顺醋杯”竞赛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2018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材料收取及总结表彰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