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食品学院推荐参加第85期党校学员的通知

2018年03月18日 08:15  点击:[]

各小班:

学校决定于近期举办第85期党校培训班,现将我院推荐参加第85期党校学员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入党积极分子(提交入党申请书并审核通过者)。

2、2017级本科新生党员(含预备党员)。

二、学员要求

  1. 基本要求

年满18周岁且已提交入党申请书(提交入党申请书也应在满18岁后),具有强烈入党意愿;思想表现较好,积极参与学校、社会活动,积极为广大同学服务,具有奉献精神;作风正派,团结同学,群众基础好,上学年无挂科、无违规和重修记录。

(二)推荐条件

1、递交入党申请书1个月以上;

2、入校以来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含夜不归宿、无故旷课、不假离校等),本学年内无重修,上学期所有课程无补考,;

3、16级、17级上学期期末考试加权成绩班级排名分别为前1/2。14、15级上学期期末考试加权成绩班级排名前2/3、研究生对上学期成绩不作要求。

(三)优先推荐:

  1. 英语通过国家三级(针对职教专业)、四级、六级,计算机通过国家二级及以上者;

    2、获得院级及以上各项表彰及奖励者;

    3、担任院级以上学生干部,积极为同学服务,工作表现突出者。

    4、院级以上媒体报道的先锋模范事迹者。

    (四)推荐名额

    17级:各小班3个名额。

    15级、16级:各小班2个名额。

    14级、研究生名额不超过小班总人数的10%。

    注意事项:

    1、各社团、协会推荐的党校培训班学员仍需符合推选条件,但不占小班推荐名额。

    2、高中参加过业余党校但没有被推为预备党员或者正式党员的同学,在小班推荐时相同情况下有优先权(各班酌定),占小班团支部名额。

    3、高中参加过业余党校并被推为预备党员,但大学并未上过党课的同学,须补上本期党校培训课程,该部分同学不占小班团支部名额。

    (五)日程安排

    1、3月16日

    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召开组织发展工作会议,布置安排相关工作,并于工作日正式下发通知。

    2、3月18日-3月20日

    各团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民主评议并推荐学员(提前一天将开展民主推荐的时间、地点以短信形式发给青先负责人刘梦聪:18383571756),并填报《学员名单统计表》(附件1)。

    3、3月20日下午14:30-18:00

    小班负责人将《学员名单统计表》(附件1)的纸质档上交至三教117,同时将电子档于上述时间前统一发送至邮箱865695543@qq.com。名单上报后不予更改。(电子档与纸质档上的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等内容务必核实准确,并确保姓名与身份证一致。)

    (四)推荐要求

    1、各小班团支部采取民主推荐方式确定推荐名单,坚持群众认可的原则,广泛征求党团组织和师生意见,并对结果进行公示。要注重在先进典型中推荐学员,推选出在学习及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同学。

    2、各小班团支部经民主推荐后,须经支部负责人(小班团支书)签字,报经班主任老师审核签字后方可生效。

    3、各推荐单位须严格依照推荐条件及程序进行,如有不满足条件或推荐程序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相应资格且该支部不再补推。

    4、凡被推荐确认为本期党校学员者,必须认真服从党校安排并努力学习,不得请假和中途退出。

    5、申请本期党校的同学须权衡好自己的时间,若党校缺课超过2次,将取消本期学员资格。

    6、若中途退出党校培训课程,则该学员名额作废,支部及社团、部门一律不可进行补推,且该组织下期党校学员名额减少一人。

    7、若支部或社团、部门上期党校有学员未结业,则该组织本期党校学员名额减少一人。

    三、其他

    (一)各小班团支部须高度重视党校培训工作,认真做好学员的推荐工作,并在本班本期学员中指定1名班级负责人,并备注在附表中。(该负责人必须是本期入党积极分子)

    (二)每位学员缴纳党校课本费18元,各小班团支部自备零钱,请在上交《学员名单统计表》时一并上交。

    (三)本期培训班教学日程安排及教材发放另行通知。

    负责人:周子梁18380253270

         马仁泽 13354739873

         钟 颖 18398263431

    特此通知

    食品学院团委

    2018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五届“舌尖上的川农——暨寻找最美家乡味”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一届“安琪酵母杯”与2018“恒顺醋杯”竞赛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