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本科生开题报告答辩的通知

2018年04月10日 15:45 行政办 点击:[]

关于2015级本科生开题报告答辩的通知

2015级本科生: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办法》(校教发【2018】2号)以及教务处对2015级本科生开题报告答辩的总体安排,现就食品学院2015级本科生开题报告答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答辩于本学期第六-七周(4月14日—4月22日)进行,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及分组情况请下载附件查看。

二、答辩要求

1.开题报告撰写格式按学校教务处2018年新印制的《食品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可在食品学院网页——相关表格http://spxy.sicau.edu.cn/info/1043/8333.htm下载),按相应类别的具体规范撰写。

2.开题答辩前,学生在导师指导下完成开题报告撰写,并在答辩前由导师签署导师意见栏(单独一页)、签字日期(应在答辩日期以前)。开题结束后,根据答辩小组意见与指导教师共同讨论并进行开题报告修改,定稿后与导师意见栏合并进行装订。

3.每个学生答辩时间约15分钟(报告陈述约7分钟,提问答辩约8分钟)。

4.按时到场,全程参与答辩,听从各答辩组老师和秘书的安排;提前10分钟到场,将PPT拷贝到电脑上,答辩过程中不允许拷贝PPT。

5.请提前打印好开题报告(纸质版,答辩组老师每人一份,共4份),并于答辩当天提前交到答辩组秘书处;

6.答辩过程中,对答辩组老师提出的问题请仔细做好答辩记录,最后摘选3个及以上实质性问题填写在《开题报告答辩记录表》上。

三、提交材料要求

根据所在答辩组秘书老师的安排,将开题报告定稿(纸质版)和《开题报告答辩记录表》按时交所在答辩组秘书处。

附件1: 2015级本科生开题答辩总体安排表.xls

附件2: 2015级本科生开题答辩学生名单-包装分组.xls

附件3:2015级本科生开题答辩安排表-食工、食质分组.xls

附件4:2018食品学院关于本科开题及毕业论文答辩的相关规定-修改-4.2.doc

                                                                                  食品学院

                                                                               2018年4月10日

上一条:学院2018年招收硕士研究生(统考)调剂复试工作通知 下一条:招收调剂硕士研究生(非全日制非定向)拟录取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