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答辩评审的通知

2018年04月16日 19:17 行政办 点击:[]

食品学院2018年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答辩评审的通知

根据学校教务处总体安排,现将食品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答辩评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

2018419日(第七周周四)下午14:2017:301108

二、答辩要求

1.各项目组14:10到场,将PPT拷贝到电脑上。

2.每个项目组分别派一人随机抽选项目组成员参加答辩,所以请项目组每位成员都要做好参加答辩的准备。答辩时间为8分钟,其中PPT讲述5分钟(项目申请理由、创新性、实施方案、研究计划),专家提问3分钟。

3.各项目组提前打印项目申报书4份并于答辩评审前交到答辩组秘书处。

4.为公平公正,项目申报书和答辩PPT中均不能出现“指导教师”姓名、职称等相关信息。

5 答辩当天因课程冲突不能参与答辩的务必提前一天告知院行政办付老师。

三、结果公布

答辩结束后,申报结果将当场计算后公布。

四、材料提交

入选项目的申报材料需修改的尽快修改,补齐指导教师栏信息,找指导教师签字,申报书和项目信息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于423日上午12:00前提交到学院行政办综合楼229室。

联系人:付老师;联系电话:2882187

 

                                                                                                                  食品学院

2018416

 

上一条:关于开展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一届主席团选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