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开展"寒梅飘香工程'私人定制'考研提升计划"的通知”

2018年05月17日 16:53  点击:[]

各学院、2015级学生: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资助育人培养体系,激励2015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积极考研,进一步营造感恩奉献、励志进取、逆境成才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拟开展“寒梅飘香工程‘私人定制’考研提升计划”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我校2015级有考研计划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活动形式

每个学院资助5名,全校共资助120名2015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校一次性资助每人500元,用于考研报名费用和资料费,学院针对性做好资助对象的考研指导和督促。对于获得资助但未参加考研的,学校要求其退回所获资助。

三、日程安排

5月23日前:每个学院从本院符合条件的同学中遴选5名同学,将资助统计表(附件1)报学生处学生一科曹家雪老师处;

5月30日前:学生处公布资助名单,发放资助金。

如有疑问,请咨询学生处学生一科曹家雪老师,电话:0835-2882300。

学 生 处

2018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转:“防范金融骗局 远离非法网贷”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