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开展“寒梅飘香工程 — 就业见习计划”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实践专项活动的通知

2018年05月23日 18:35  点击:[]

各学院、各相关学生:

为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积极参加就业见习,增加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营造感恩奉献、励志进取、逆境成才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拟开展“寒梅飘香工程 — 就业见习计划”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实践专项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15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均可参加。具体由学生自愿报名,学院遴选推荐产生。

二、计划名额

全校力争安排落实300名。每个学院安排落实不超过20名,学校争取联系安排100名。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于6月2日前,将名单(格式见附件)发送到实践部邮箱2651813712@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XX班级-寒梅飘香工程就业见习计划学生名单”,经由学院遴选推荐后上报学校。

三、工作要求

1. 就业见习时间:今年暑假,实习一个月左右;

2. 就业见习单位由学院和学校联系落实,学生也可自行联系推荐;原则上接收见习学生单位需解决学生基本食宿;见习安排根据见习单位情况和学生意愿统筹安排,统一派遣。

3. 就业见习纳入社会实践,学生见习结束后提供心得体会(可附照片、视频等),对于见习期间有突出表现的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

四、项目管理

1.项目由学生处牵头,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共同组织,各学院分头协办。各单位均需指定项目负责人,具体负责项目组织开展相关工作。

2.学校对特别困难的学生给予适当补助,给学院适当的经费补贴。

如有疑问请咨询学生一科曹老师,电话:0835-2882300

寒梅飘香工程就业见习计划统计表.xlsx

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

2018年5月23日

上一条:转:关于开展2018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禁止携带餐食进入教室和课堂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