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开展优秀班规展示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8年05月28日 11:24  点击:[]

各学院、各小班:

为了推进“晾班规、赛班风、促学风”优良学风班级创建活动开展,促进班级间班风学风建设的交流学习,现在全校在读班级中征集班级管理规定,并遴选优秀班规进行展示,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征集时间

2018年5月28日—12月20日。

2.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积极开展优秀班规遴选工作,被遴选推荐的班级即为优良学风创建班级,应重点支持开展班级学风建设,并优先推荐参评优秀班集体、优良学风建设小班。

(2)优秀班规征集展示活动将长期进行、分批更新。在小班自主申报的基础上,由学院遴选推荐。首批请于6月8日前将班规电子档和优秀班规推荐汇总表(见附件)发送至学生二科艾老师处,此后每月25日前推荐一次。

附件: 优秀班规推荐汇总表.docx


学生处

2018年5月28日

上一条:2018级新生班主任助理招聘通知 下一条:2018年度恒顺香醋杯学生创新大赛初赛入围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