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食代先锋队及实践记者团招募通知

2018年06月04日 10:16  点击:[]

全院同学:

为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的能力,引导莘莘学子对我国社会现状及基本国情的深入了解和思考,我院实践部及青年先锋队拟共同组建一支关注时事热点的食品学院品牌团队——食代先锋队;同时,为加强我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对外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我院拟组建一支实践记者团,负责暑期社会实践新闻宣传工作。现将食代先锋队和实践记者团队员的招募内容通知如下,望全院同学积极参与。

一、队员要求

(一)食代先锋队

1、面向全院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招募,实行申报制,共计招募不超过30人;

2、思想觉悟较高,热心社会工作,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二)实践记者团

1、面向全院同学进行招募,实行申报制,人数不限,择优录取;

2、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认真负责,擅长新闻报道、写作和编辑工作,熟悉网络投稿,有学生部门相关工作经验的同学优先。

二、工作内容

(一)食代先锋队

关注时事热点,进行与其相关的积极乐观的社会实践活动。

(二)实践记者团

负责暑期社会实践期间的新闻宣传工作,工作实行责任制,每位实践记者团成员负责对接固定实践团队,对团队前线记者发来的新闻稿进行修改并向网站投稿,后期将开展实践记者团成员与实践团队的互评工作。

三、报名方式

食代先锋队:2013286168@qq.com

实践记者团:2651813712@qq.com

请报名者于6月6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分别发送至上述邮箱,最终结果将于6月7日在院网公布,请同学们关注院网及飞信通知。

 食代先锋队报名表.doc 

 实践记者团报名表.doc

 

 

食品学院团委

2018年6月4日

上一条:2018级新生班主任助理进入面试名单 下一条:转:关于学生宿舍调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