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开展暑期社会实践预登记的通知

2018年06月05日 10:10  点击:[]

各学院、全校同学:

为提前了解全校同学拟参与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情况,精准掌握有关信息,准备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预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登记平台:“微观川农”微信公众号

二、预登记对象:全体参加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含2015级、2016级和2017级)。

三、预登记流程

关注“微观川农”微信公众号,回复“社会实践”,点击自动弹出的推送,拉到文末左下角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填写麦克表单(注意:该表单只能在微信中填写,且每个微信号限填一次),提交表单即为预登记成功。

四、考核

1.预登记作为同学参与社会实践后期考核和评优的依据;该项工作在6月11日(星期一)以前完成。

2.校团委统一把同学们预登记情况返回学院,以便学院掌握全院同学参与社会实践的情况;同时预登记情况将作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的依据,作为衡量每个学院同学社会实践参与率的重要依据。

附件: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预登记统计表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预登记统计表.docx

校团委

2018年6月4日

上一条:关于2019届毕业生暑期预就业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举办“征信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