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8届毕业生授位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8年06月21日 17:38  点击:[]

全院2018届毕业生:

为切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授位相关工作,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合影留念

时间:6月25日上午8:30-10:00

地点:综合行政楼前大楼梯

要求:

(1)8:30全体同学着全套学位服(着装规范见附件一)按照小班在综合行政楼前列队集合;

(2)合影顺序:全体毕业生、食工、食教、包装、食质。合影后全体同学不得离开。

2.授位仪式

时间:6月25日上午10:30-12:00(10:00入场)

地点:体育馆

要求:

(1)10:00各小班整队入场,按照体育馆门口张贴座次安排表依次入座(学院将于6月24日在毕业生群里公布座次表及授位名册,请大家提前查看并务必按照座次表入座,以免入场及授位时混乱无序);

(2)10:10-10:20填写就业问卷调查(请同学们自带一支黑色墨水笔);

(3)10:30授位仪式正式开始。每组同学按授位名册依次上台接受授位,授位后回到原座位,仪式结束方可离场。

3、领取学位证、毕业证、报到证(考取研究生的同学无报到证)

时间:6月25日下午

地点:各班班主任自定

要求:

(1)须提前办理完前置事项:完成清缴学费、归还图书和寝室钥匙等必办环节;

(2)毕业生本人到班主任处领取学位证、毕业证、报到证(考取研究生的同学无报到证)。如本人无法办理,需代办人向班主任出具委托函(模板详见附件二)以及二人身份证复印件。

    授位仪式是学校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为展示我院毕业生良好的风貌与素质,请各位毕业生关注以上注意事项,遵照执行,为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附件一: 食品学院学位服着装规范.doc

    附件二: 委托书.doc

食品学院

2018.06.21

上一条:转:关于2018年“挑战杯”二类重点项目暨创新训练营学员补遴选和创业训练营学员遴选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2018届毕业生离校系统使用相关事宜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