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内江高新杯”创客大赛通知

2018年06月27日 15:25  点击:[]

全院同学:

一、大赛主题

新时代共襄新创造,新动能助推新甜城。

二、参赛对象及条件

“内江高新杯”创客大赛,分企业组和创意组。

企业组:参赛项目已经工商登记注册,注册时间不满 5年(即2013年6月4日以后成立的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参赛项目属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参加过第一届“内江高新杯”创客大赛的项目不予参赛)

创意组:有创业意向或有创业规划而未注册公司的创业团队(个人),包括发明创造、技术专利以及处于起步运营阶段的相关创意项目和产品。若拥有知识产权,应无知识产权纠纷。参赛项目均需考虑其成果的商业转化可能及转化后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参加过第一届“内江高新杯”创客大赛的项目不予参赛)

三、赛程安排

(一)报名:2018年6月21日至7月15日填写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大赛组委会指定的邮箱。

(二)初赛:2018年7月20日前。内江市外团队原则直接进入复赛(如内江市外同一个地区参赛团队超过20个,则在该地区举行初赛)。

(三)复赛:2018年8月6日。在锦江酒店分企业组和创意组进行。参赛团队进行项目介绍和讲解(时间限制为6分钟)。

(四)创业训练营:2018年8月7日至8月8日。在锦江酒店对进入决赛的团队进行重点培训。提供路演培训、创业导师辅导、项目落地、商业合作、创业诊断等服务。

(五)决赛。2018年8月9日。决赛地点(待定)按照先创意组后企业组顺序进行,参赛团队进行项目介绍和讲解(时间限制为8分钟)。

四、奖项设置:

大赛按企业组和创意组分别进行评奖,企业组评选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剩余为萌芽奖;创意组评选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剩余为萌芽奖;根据网络得票评选4名参赛团队为网络人气奖,其中企业组2名,创意组2名。创客大赛按特等奖10万,一等奖5万,二等奖4万,三等奖3万,萌芽奖1万,网络人气奖0.5万元给予资金支持。

五、其他奖励

(一)对进入大赛复赛的项目,优先推荐入驻内江高新区、内江农业科技园区及其他产业园区,并按产业园区相关政策予以扶持。

(二)落户内江的获奖参赛项目,符合相关政策,可获得50-100万元的创业投资支持;优先向有关创业投资机构、金融机构、风投机构推荐,提供投融资支持;优先向银行推荐贷款保证保险信贷等科技金融政策支持。

(三)利用各级创业专家指导团为其提供开业指导、后续跟踪等服务。

六、其他

内江市外参赛团队每个团队控制在三人以内(包括三人),交通、食宿由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承担。

未尽事宜请联系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七、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道俊,王民曦,李佳洪

联系方式:0832-2026737,0832-5091800,13684417898 传真:0832-2022816

邮箱:3241546119@qq.com

附件1.docx

食品学院

2018.06.27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上一条:转:关于开展2018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2018年“挑战杯”二类重点项目暨创新训练营学员补遴选和创业训练营学员遴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