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开展2018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2018年07月02日 16:10  点击:[]

各学院、全校同学:

为协助同学们在暑假顺利办理2018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6月22日-7月3日:申请学生本人咨询生源地教育局下辖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确认申请办理助学贷款需要准备的材料和证明。国开行续贷同学按照国家开发银行续贷要求办理手续,其他银行续贷同学根据生源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具体要求准备所需材料。

2. 7月6日前:需要提供学校签章证明材料的同学,自行下载填写并将相关材料交至学院党委或团委办公室,由学院统一报学生处学生一科、学生二科和都江堰校区学工部盖章。学院同学准备好资料请以小班为单位于7月5日下午14:30—18:00交至3教117)

3. 7月9日-11日:学生一科、学生二科、都江堰校区学工部办理签章手续后将相关材料返还学院,由学院发给申请学生。

4. 暑期:学生持相关材料返回生源地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相关贷款手续。2018年四川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正式受理时间从7月1日开始,9月30日结束。

5. 开学报到期间:学生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函》或《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交至学院党委或团委办公室并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6. 9月30日前,学院将收齐的新、老生《回执函》和《受理证明》统一交至学生处学生一科、学生二科和都江堰校区学工部办理回执确认手续,具体时间安排将在下学期另行通知。

7. 10月-12月:助学贷款由银行陆续放款到学校财务,有贷款余款者,贷款同学主动联系财务部门办理退款事宜;贷款不足部分,由贷款同学自行补足。

二、工作要求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缓解学费压力,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的重要途径。各学院要把此项工作作为资助工作重点,尽力确保宣传面,对个别重点学生还应做好动员工作,力争做到应贷尽贷。

四川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xls

《在校生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证明》.doc

高校在读学生首次申请国开行助学贷款注意事项.docx

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覆盖情况统计表.xlsx

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申请指南.rar

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宣传展板.rar

 

学 生 处

2018年6月22日

 

上一条:2017级班主任助理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第二届“内江高新杯”创客大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