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关于成立2018-2019学年学生奖励及资助工作评审委员会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组、督察组的通知

2018年09月14日 17:15  点击:[]

全院各小班:

为切实做好2018年学生奖励及资助工作,学院拟成立奖励及资助工作评审委员会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组、督察组,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立学院学生奖励及资助工作评审委员会

按学校要求,审定学院奖励资助工作的初评结果,处理有关申诉事宜。

组长:王莉

副组长:李诚、秦文、张志清

组员:张丽娜、王爽、宋三多、刘燕苹、吴贺君、李美良、陈洪、杜沁岭、杨富阑

下设奖励资助评议工作组,负责本院奖励资助工作的组织实施、指标分配、审核评议、初评结果公示、报送评审材料等工作。

组长:王莉

成员:张丽娜、王爽、宋三多、刘燕苹

二、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组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组织开展本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检查小班评议组的工作,接受并调查处理本院学生的申诉与投诉;对小班评议组的评议结果进行审核、公示,确定本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结果并报学校学生管理部门。

组长:王莉

成员:张丽娜、王爽、宋三多、刘燕苹、杜沁岭、杨富阑、学生会组织部全体成员

三、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督查组

督察小班民主评议会评议组成员、评议程序、认定结果公示情况等是否合规;接受小班学生的申诉与投诉,跟进小班认定结果异议处理情况。

组长:王莉

成员:张丽娜、王爽、宋三多、刘燕苹、各小班督察员(15-17级督导员为各小班班长,18级为各小班临时负责人)

四、咨询投诉途径

咨询监督办公室:食品学院团委办公室(综合楼230室)刘燕苹老师处

咨询电话:0835-2882183

投诉电话:0835-2882316(学院党委书记办公室)

投诉邮箱:shipinxytw@163.com

食品学院

2018年9月14日

上一条:推免研究生遴选面试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普通推免研究生资格审查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