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食品学院第十一届学生组织招新工作的通知

2018年10月07日 16:01  点击:[]

2018级同学:

食品学院学生党建·团委·学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作为学院团学工作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发挥着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为更好地服务全院同学,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现面向全院2018级新生公开招聘学生组织干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新对象

食品学院2018级新生。

二、招新要求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守校纪校规,责任心强。

(二)热爱学生工作,具有一定的奉献及服务精神。

(三)组织能力强,具有一定的创新和交际能力,并有信心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三、机构设置及招新人数

各部门工作内容请关注学院官方微信(食载青春SICAU)往期推送,本次学院党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预招录情况如下:

(一)学生党建办

党建办青年先锋队:12人

党建办组工部:3人

党建办宣教部:3人

备注:党建办组工部、宣教部只针对入党积极分子招新,招新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团委

团委组织部:12人

团委实践部:12人

团委双创部:12人

团委宣教部:12人

团委志工部:15人

(三)学生会

学生会体育部(含啦啦队):24人

学生会文娱部(含礼仪队):24人

学生会学习学术部:15人

学生会宣传部:15人

学生会学生权益部:12人

学生会外联部:12人

学生会办公室:12人

学生会组织部:12人

学生会自律部:12人

四、招新流程

(一)宣传咨询:2018年10月7日晚19:00在逸夫楼小礼堂举行学生党建·团委·学生会部门风采展,主要学生干部以讲解、播放视频等方式向新生展示部门风采,会后接受同学们提问和咨询。邀请18级各小班参加。

(二)报名: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在10月10日上午11点40之前将申请表(附件一)纸质档以班级为单位交至综合楼230团委办公室。注:由于有两个志愿,请同学们填报两个志愿的请同时上交两张完全相同的表,申请理由里需分别阐述自己申请第一志愿与第二志愿的原因(手写打印均可)。

(三)考核:10月13日学院学生党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各自进行初试(地点见下表),10月14日-15日之前各部门组织进入复试的同学进行第二轮考核。

团委组织部:A306

团委实践部:A608

团委双创部:A715

团委宣教部:A605

团委志工部:A617

学生会体育部:A206

学生会文娱部:A717

学生会学习学术部:A704

学生会宣传部:A615

学生会学生权益部:A609

学生会外联部:A708

学生会办公室:A607

学生会组织部:A606

学生会自律部:A719

党建办青年先锋队:A602

五、招新结果公布及入职

选拔结果将于10月19日前在官方微信进行公布,试用期一个月。如有疑问请咨询各部门招新群。

六、注意事项

(一)每位同学最多只能申请面试两个部门,最终只能留在一个部门;

(二)院学生组织和校学生组织、辩论队及三大球队等学生社团不冲突。

 附件一:申请表.doc

 

食品学院学生党建·团委·学生会

2018年10月7日

上一条:关于雅安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申请入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2018级学生中开展金中恒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