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学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公告

2018年11月04日 14:21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促进同学更好地成长成才,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进入专家进校前最后准备阶段,学校从即日起开展不良学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根据《学生管理工作规定》有关规定和学风建设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将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整治范围

1.无故旷课、迟到早退,上课玩手机、睡觉等学习不在状态的;

2.带餐食进教室、课堂上吃东西等影响课堂教学秩序和学习氛围的;

3.夜间熄灯以后有玩网络游戏等不当用网行为影响他人休息的。

二、工作要求

学校将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对存在以上问题的,初犯者视情节给予批评教育或通报批评,再次违反者依校纪处分,经教育不改、影响恶劣、后果严重者从重或加重处分。

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发动,小班做好教育管理,全校同学加强自律,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以良好的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学工部  教务处  校团委

后勤管理处  保卫处   校学生会

             2018112

上一条:关于举办“青春与心灵共舞”新生辩论赛通知 下一条:第十七届专业知识技能大赛的初赛入围团队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