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春与心灵共舞”新生辩论赛通知

2018年11月05日 11:53  点击:[]

全院2018级新生: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帮助2018级新生扩散思维、拓宽视野,树立起良好的大学人生观,食品学院定于2018年11月5日-11月25日开展“青春与心灵共舞”新生小班辩论赛。竞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放飞心灵、展现自我;触发思维碰撞,展食品学子风姿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食品学院学生党建·团委·学生会

承办单位:食品学院学生会学习学术部、食品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食品学院辩论队

三、参赛对象

食品学院全体2018级新生

四、参赛报名方式

每个小班组成一支队伍,上报4-8个成员信息(最终参赛有4人,其他人员作为突发情况替补),各小班学委和班长将《食品学院新生小班辩论赛报名表》(附件1)电子档于11月5日上午12点前发送至食品学院学习学术部官方邮箱2278113606@qq.com,纸质档于11月5日上午9:00-11:00统一交至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三教117.并请每班辩论队负责人加入食品学院新生辩论赛专用群946771222,赛事具体内容及时间地点请及时关注群消息。

五、比赛流程

(一)比赛前期

11月5日,学习委员或班长在上交小班报名表纸质档时抽取辩题和对手,并在之后的一周内进行队内培训和辩论赛准备。(注:13个小班参赛有1个小班被轮空)

(二)初赛

11月10日,12个小班在十教进行初赛,决出6支队伍晋级复赛,与初赛被轮空的1个小班共同抽取复赛辩题和对手。(注:7个小班晋级复赛有1个小班被轮空)

(三)复赛

11月18日,在十教进行复赛,决出四支队伍进入半决赛,晋级队伍和复赛被轮空的1个小班共同抽取半决赛和决赛辩题。(注:每个小班需同时准备半决赛和决赛辩题)

(四)半决赛

11月24日,在十教进行半决赛,决出两支队伍进入决赛,决出一支队伍成为本次比赛季军。

(五)决赛

11月25日,在逸夫楼小礼堂举行决赛,决出冠亚军。

六、奖项设置

设置冠亚季军各一名,优秀奖一名,最佳辩手一名。

冠军颁发奖金300元+证书,二课学分3分;

亚军颁发奖金200元+证书,二课学分2分;

季军颁发奖金100元+证书,二课学分1分;

优秀奖颁发证书,二课学分1分;

最佳辩手颁发奖品+证书。

七、注意事项

1、到场同学请自觉遵守纪律,不要影响比赛的顺利进行,保持场地清洁。

2、本活动未尽事宜,由食品学院学生会学习学术部修改或补充,并及时向各个小班说明情况。

附件1:食品学院小班辩论赛报名表(1).docx

食品学院团委

2018年11月5日

上一条:转:关于调整本专科生国家软件著作权、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奖励标准的通知 下一条:转:学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