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手册》集中学习的通知

2018年11月07日 11:09  点击:[]

各学院、各小班:

根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决定集中一段时间在全校同学中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关知识的学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具体时间小班自定,原则上在11月26日(星期一)之前完成集中学习。

二、学习内容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手册》

学习方式

 各班可采取合适的学习方式,将集中组织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学习讨论与知识竞赛相结合,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

学校将通过易班等途径开展学习自测和限时竞答活动,帮助同学们增加学习的兴趣,巩固学习成效。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负责统筹安排各小班的集中学习事宜,班主任负责小班学习活动的指导,班支委具体负责学习活动开展。

各学院要掌握小班集中开展学习的时间地点安排,对学习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学习活动有效开展。



学生工作部

2018年11月7日

上一条:转:关于雅安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入驻 下一条:转:关于调整本专科生国家软件著作权、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奖励标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