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寻找“川农最美寝室”的通知

2018年11月08日 09:22  点击:[]

全院同学:

寝室是学生主要的学习、生活场所,为营造干净舒适的住宿环境,创建和谐有爱的寝室氛围,培养广大学生提升自律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现面向全校开展寻找“川农最美寝室”活动。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范围和对象

食品学院全体学生寝室

二、 报名方式

以寝室为单位填写《寻找“川农最美寝室”报名表》(附件2),各参赛寝室于11月11日下午16:00-18:00将报名表纸质档交至3教117.参赛寝室可根据自身特色填写申报类别(详见附件1)。

三、 院级主要赛程

11月11日 :各参赛寝室提交活动报名表

11月13日 :由食品学院评审小组下寝为参赛寝室打分

11月14日-15日:微信公众号“食载青春”进行寻找“川农最美寝室”院级投票

11月16日:参赛寝室进行ppt答辩,学院推选6个寝室参加校级复赛和决赛

11月18日-20日:校级复赛

12月21日-28日:校级决赛

本次活动设6个奖项,采取申报制。参赛寝室可根据自身特色申报“最美”各类别奖项。其中,每一类别拟选一间寝室获得食品学院“最美寝室”称号并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院级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学院为获奖寝室颁发奖状和奖品,并推荐参加校级复赛、决赛(校级比赛每一类别拟选一间寝室获得“最美寝室”称号并获一等奖,共5名奖金300元;二等奖5名奖金200元;三等奖5名奖金100元;优秀奖10名。各投票通道线上投票得票数之和最高者获得“最佳人气奖”,共1名。以上所有奖项均颁发奖状并按照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相应规定给予加分)。

四、 组织形式

以寝室为单位填写《寻找“川农最美寝室”报名表》(附件2),学院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由评委下寝为参赛寝室打分;复赛由参赛寝室进行ppt答辩。学院将在通过复赛的寝室中推选0-6间寝室参加校级比赛。同种类别推荐不超过1个。类别共分为五类,分别是学习类、才艺类、环保类、创意类、地域特色类。每间寝室可根据自身特色填写申报类别。

五、 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1.各单位组织工作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总体原则。

2.为扩大本次活动参与面,上届获奖的寝室原则上不参加此次活动,食品学院学生会自律部将对获奖寝室进行不定期回访和督察。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食品学院自律部。

5.更多活动详情可加入最美寝室活动通知群(群号码:755128322)了解。

附件1:评分标准.docx

附件2:报名表.docx

食品学院团委

2018年11月7日

上一条:第十七届专业知识技能大赛进入决赛团队名单 下一条:转:关于2016-2018届毕业生回校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