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络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2018年11月21日 08:56  点击:[]

各学院、全校同学:

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安排,现将在全校同学中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络知识竞答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答时间

11月22—26日,22日上午9:00开启系统。

二、竞答内容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手册及学风建设相关内容

三、竞答方式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答题形式。学生登陆易班精品课程,输入邀请码5NYUBGAR加入课群即可参与比赛。答题时间10分钟,共50道题,每题2分,满分100分。每位同学只有1次比赛机会。

四、竞赛奖励

(一)个人奖励

1.奖金奖品:比赛结束后,将从比赛成绩满分的同学中抽取100名发放100元的奖金或奖品。

2.二课加分:本次竞赛将视成绩给予第二课堂思想成长类加分。比赛成绩80-89分加0.5分,90-99分加1分,100分加2分。

(二)班级奖励

小班参与度达100%及班级同学比赛得分平均分不低于90分的班级,将视情况颁发证书及奖金或奖品。

一等奖:10名,全校比赛成绩排名前10的班级每个班奖励1000元奖金或奖品。

二等奖:10名,全校比赛成绩排名11-20名的班级每个班奖励800元奖金或奖品。

三等奖:20名,全校比赛成绩排名21-40名的班级每个班级奖励500元奖金或奖品。

五、其他说明

1.本次活动是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和引导,各小班学生干部负责比赛的具体组织和开展。

2.竞答活动的参与度及比赛成绩,将作为重要数据用于2018-2019学年度学风评价,并用于学院及小班的优秀学风评优。竞赛参与率低的班级将直接影响参加下一年度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等班级荣誉的评选。

3.竞答活动需联网,答题前请确保网络畅通。竞答成绩及错题将在竞赛结束后公布。为保障竞赛质量,如每半小时竞赛人数超过1千,系统将会自动分批。如在竞赛过程中系统出现故障,请刷新界面或加入QQ群952249807咨询工作人员。

学生处

2018年11月20日

上一条:转:关于2018年各类奖助学金发放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2017-2018学年度泰合•梦想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