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2018年各类奖助学金发放事宜的通知

2018年11月21日 14:39  点击:[]

各学院、各学生小班:

现将2018年学生奖助学金发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进程

1.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国家助学金。学生处已于11月19日完成发放明细表制作和发放审批手续并报送财务处,现财务处已完成审核并与银行对接,于近日完成资助发放工作。

2. 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各类单项奖奖金。发放明细表已于11月21日报送财务处,待财务处审核后提交银行,预计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资金发放。

3. 社会捐资奖()学金。广东金中恒助学金、大北农励志奖学金等社会捐资奖(助)学金需将申请审批表等相关纸质材料报送捐赠单位审核,确认无误后,立即启动奖金发放程序。请获得社会捐资奖学金的同学耐心等待。

二、注意事项

1. 此次奖助学金银行卡发放数据读取时间为2018年11月5日。本次发放不成功的(待银行所有数据反馈后)将集中发布通知,启动最后一次批量发放流程,届时请相关同学注意查看学生处主页通知。

2. 本学年国家助学金分秋季学期(当年11月30日前)、春季学期(次年3月30日前)分别造册发放。

3. 2018年5月获评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的,此次优秀学生/干部奖金不再重复发放。

 

学生处

2018年11月21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8年寒梅飘香工程“自强之星”“公益之星”“科创之星”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络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