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组织开展“奔跑吧,川农人!” 线上马拉松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8年12月14日 10:04  点击:[]

都江堰校区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四川农业大学全体师生

为了响应共青团中央倡导的“三走”活动,丰富马拉松运动方式的多样性,增强体育运动的参与度,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强健川农师生的体魄,展现川农师生的活力,校学生会决定开展“奔跑吧,川农人!”线上马拉松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范围和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全体在校师生及毕业校友

二、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

2.征集时间: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三、参赛方式

1.以个人形式参与,分男女组别;

2.本次活动以“虎扑跑步”“悦跑圈”“keep”“乐动力”“NIKE+”等APP的跑步数据为评价依据,每位参与同学可自由选取任一款及以上软件的数据参与评价,跑步数据应进行实名认证,请所有报名者诚信参与。

3.本次大赛采用线上报名与材料投递(跑步截图)同步进行的方式。参赛同学关注“微观川农”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活动”,选择“奔跑吧!川农人”选项填写相关信息报名,同时将跑步截图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xsh@sicau.edu.cn(邮件须备注与线上报名相同的姓名、学号)。

四、征集资料及规则

(一)征集资料

1.本次活动征集“单次最长里程奖”参与人员从2018年3月到12月中最优一次的跑步里程按距离从长到短进行排名。

2.本次活动征集“总最长里程奖” 参与人员从2018年3月到12月中累积跑步里程按距离从长到短进行排名。

(二)征集规则

1.本次活动只征集由“虎扑跑步”“悦跑圈”“keep”“乐动力”“NIKE+”等能够显示跑步速度及里程数的APP的跑步数据。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通过参赛者所有运动数据进行相应排名确定获奖者。

2.本次活动的有效征集对象为2018年1月1日到12月31日的跑步里程数,超出征集期的部分视为无效,若参与人员的数据有任何虚假,一律视为无效数据。

五、奖项设置

1.最长总里程奖

根据同学上传数据,进行个人数据汇总后由累计里程数从长到短依次排序,男、女各前10名按名次颁发奖状及奖品。

2.单次最长里程奖

对所有参与同学上传数据中的个人最佳成绩(最长里程)从长到短进行排序,男、女各前10名按名次颁发奖状及奖品。

二课成绩记录说明:各奖项前30名同学均有第二课堂成绩1分加分,前10名同学每人次加2分,两奖项均取得名次者,不予以重复积分。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只征集由“虎扑跑步”“悦跑圈”“keep”“乐动力”“NIKE+”等能够显示跑步速度和里程数的APP的跑步数据。若其他软件不能显示跑步速度和里程数,则不能参与本活动。

2.各跑步APP有防作弊系统,若跑步速度超过软件设置上限,则数据不能上传。此外,各APP会自动剔除不可信的运动成绩,请各位诚信参与。主办方必要时将查证参与者的原始数据,如有虚假数据或不当手段一经查实,立刻取消该参与者资格。

3.本次所征集的项目为高强度体育项目,对身体健康状况及体力有一定要求,请参与同学在身体健康情况允许的前提下参与此项活动。

4.本次活动接受常代会及全校同学的全程监督,可以实名制对不当行为进行举报,投诉渠道:微博:私信四川农业大学学生会;电话:0835-2882587。




四川农业大学学生会

2018年12月14日



上一条:转:关于举办“我为川农大精神代言”新媒体创意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度青年入团相关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