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预选赛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9年03月05日 10:37  点击:[]

全院同学:

为确保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预选赛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不含在职研究生)都可申报作品参赛。

二、参赛作品

申报作品限于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大类。

1.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

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的作者仅限本专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作品不在此列。作品类别包括机械、仪器仪表、自动化控制、工程、交通、建筑、计算机、电信、通讯、电子、数学、物理、地球与空间科学、生物、农学、药学、医学、健康、卫生、食品、能源、材料、石油、化学、化工、生态、环保等方面的作品;侧重考核基础学科学术探索的前沿性、学术性和实用性。

2.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

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限定在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等6个学科内。侧重考核与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的结合程度和前瞻意义。

3.科技发明制作

科技发明制作类分为A、B两类:A类指科技含量较高、制作投入较大的作品;B类指投入较少,且为生产技术或社会生活带来便利的小发明、小制作等。侧重考核作品的应用价值和转化前景。

三、学院预选赛日程安排(3月5日-14日)

1.3月7日18:00之前:

学生志愿参加,请团队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前将作品电子版发送到学院双创部邮箱:3483942324@qq.com。除申报书(附件4)外,自然科学类和科技发明类须提交作品详细介绍、发表论文、专利证明等材料,哲学社会科学类须提交社会调查报告、发表学术论文等材料。参赛作品要求详见校团字〔2018〕13号《关于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预选赛的通知》。

2. 3月8日-14日:

学院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是否进行筛选,后续事宜另行通知。

四、后续工作日程安排

1.校区复赛(3月15日-22日)

2.校区决赛(3月23-31日,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全校总决赛(4月12日前,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4.省赛和国赛(5月—11月)

 关于第十六届“挑战杯”校内预选赛相关事宜的通知.docx

 关于第十六届“挑战杯”校内预选赛相关事宜的通知.pdf

 校团字〔2018〕13号《关于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预选赛的通知》.pdf

食品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9年3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雅安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第二批项目入驻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发放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